“竞”无止境!奇瑞第十五届服务技能大赛战况火热

以精诚之心,铸用心之名。当前,奇瑞汽车第十五届服务技能竞赛已经开幕。这是一场勇气与智慧较量,技能与知识融合的比赛。

作为一场汇聚精湛技艺和诚挚服务的竞技大赛,经多年积淀,不仅帮助服务站发掘和培养了一支素质优良、技能专业的服务团队,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技术学习氛围。

本次大赛,竞赛内容由理论测试和实操考核两部分构成,针对参赛选手在标准服务流程、机电检修技能等多方面展开全面考察,使每位参赛选手都能拥有发挥自身专长的机会。

比赛当天,选手首先要参加理论考试。牢牢掌握理论知识,是每个服务人员必备的素质。比赛前期,选手们积极准备,检验自己对基础知识的记忆、掌握情况。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争分夺秒,充分展示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理论基础。

在实操比赛中,机电技师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精准地排查和解决车辆故障,完成电阻点焊、测量、划线、切割等操作,这种接近实战的考核方式,让服务人员快速提高自身的水平。服务关怀师模拟真实场景,从客户进站、接待到离站,每个环节都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贴心周到,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满意而归。 

每一次技术比武,不仅是一次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人员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引导和深化广大员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通过服务竞赛,参赛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自2002年以来,服务技能竞赛已经开展了十五届,技术学习与比拼的传承已经深深印在了每一位选手的内心,也融入到每一位奇瑞服务人员的血液中。当下,奇瑞汽车第十五届服务技能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究竟谁能夺得最终的冠军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