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云体验,格力6.18直播6大场景带你回归“家的舒适感”

当智能技术及其产品的应用普及使得人们对产品的便捷性、舒适性、灵敏性要求越来越高时,人们不再满足于产品的“可用”,而是追求更高层次的“聪明”、“好用”,在此之下智能家居的场景化应用也被展示了出来。6月18日,“智惠618健康生活家——董姐邀你来做客”格力健康嗨购节即将上线,以6大用户家庭生活场景为切入,打造“客、卧、厨、卫浴、玄关、阳台”智能化家居场景,让用户直观体验产品特色。

“善于捕捉机会者为俊杰”。近几年来,格力电器在产品多元化上持续发力。从晶弘冰箱、净静洗衣机到大松电饭煲、净水机等厨房电器,格力电器几乎覆盖了家用电器的所有品类。在这样全面的布局下,面对新的市场需求,格力电器做出了快速、准确的应变,紧紧抓住用户的新需求,将“智能”技术注入各大品类,全方位把握智能家电的新方向。

在当下产业升级、信息互联的背景下,用户体验是驱动企业创新创造的直接动力。也许,不少企业仍在跨行业发展、信息化融合领域不断摸索,而看起来格力至少已经找到了企业发展的一个明确目标,在家居智能化领域发展未来可期。为此,6月18日,格力将透过火爆的直播间,带给消费者无数惊喜的创新产品,带给各级各类经销商协同发展和谐共赢,展现负责任、有担当的制造企业该有的格局和实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