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打造社区支行服务市民

15日,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首批社区支行--哈尔滨银行成都接待寺社区支行、哈尔滨银行成都永丰路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两家社区支行提供常规的金融服务外,将开设防金融诈骗金融课堂、为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场所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据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敏介绍,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3家社区支行正在筹备中。

“社区支行作为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整体布局中独特的‘毛细血管’网点,不仅要打通金融‘最后一公里’,更要以温情地服务满足社区居民个性化的金融需求,建设‘有情怀、有温度’的市民银行,传递温情,回馈社会。”刘敏说。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自2009年落户成都以来,以“服务中小、服务地方、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取得了较好地经济和社会效益。截至2019年底,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累计纳税达12亿元。(白丽)

人民银行双流支行李卫行长,四川银保监局双流监管组付定春组长、赵涛老师,成都市龙桥社区易文建书记,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刘敏行长共同为哈尔滨银行成都接待寺社区支行揭牌。.png

人民银行双流支行李卫行长,四川银保监局双流监管组付定春组长、赵涛老师,成都市龙桥社区易文建书记,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刘敏行长共同为哈尔滨银行成都接待寺社区支行揭牌。

成都市永丰路社区薛石莲主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刘敏行长为哈尔滨银行成都永丰路社区支行揭牌。.png

成都市永丰路社区薛石莲主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刘敏行长为哈尔滨银行成都永丰路社区支行揭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