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X7将带你尝鲜“星期二汽车之夜”

跨界、出圈、挑战极限……线上营销的蓝海里,一波又一波“后浪”来袭。

就在6月16日,由新华网倾力打造的“星期二汽车之夜”超级汽车秀将在新华网抖音平台开播。节目中,北汽集团BEIJING汽车研发3.0时代的首款产品——BEIJING X7将首个尝鲜,通过年轻潮玩的“云车展”和“线上粉丝节”,再创娱乐营销、内容营销新高度。

当前,汽车消费升级趋势不改,结构性机会犹存;购车群体更加年轻化,新需求有待发掘。特别是汽车营销正在从交易为导向转变为关系为导向,构筑粉丝注意力经济、积聚品牌价值势能成为推动产销的新动能。

“星期二汽车之夜”将由多领域跨界嘉宾联袂推介,车企大佬、超级用户深度价值分享,力求带给消费者全场景、多维度的车型展示与体验,并吸引多元音乐社交互动广泛参与,为“宠粉”奉上诚意满满的趣味礼品、购车福利以及娱乐享受。

“星期二汽车之夜”通过一起嗨、一起听、一起薅、一起抢、一起玩五大环节,打破地理界限,与消费者社交共创,强化品牌沟通,强曝光、深触达、快转化,实现品效合一,价值共享。

在电音、荧光舞表演中,艺术、音乐将与BEIJING X7激情互动,展现它的自由、进取;在与北汽高层、设计师、工程师的深度对话中,在美轮美奂的沉浸式体验中,感受BEIJING X7的大都致美所蕴藏的千年古都文化底蕴,感受“BMFA魔方”架构下的柔性、融合、极致、智能;在嗨翻天的拆盲盒抽奖、车型一年使用权的争夺中,让新潮玩家刷屏、打call、种草……爱上“星期二汽车之夜”,爱上BEIJING X7。

虽未正式上市,BEIJING-X7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全新A+级SUV,BEIJING-X7以纯粹设计、纯粹空间、纯粹科技、纯粹安全为产品核心亮点,正式进入国内主流SUV市场。以大都致美为家族设计语言,BEIJING-X7向外传递自信、纯粹、温暖和智能。通过魔方架构平台,借力全新的研发体系、质量标准体系和制造体系。以高效、人性化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坚固牢靠”的被动安全配置,给用户带来全场景安全守护。通过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沉浸式三屏联动交互系统,带来科技、智能的超级体验,打造丰富多彩的拥车生活

欢迎广大网友锁定2020年6月16日晚20点,在新华网抖音直播间,一起“尝鲜”超级汽车秀,BEIJING-X7一年使用权大奖等你来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