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仙作”入选“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近日,福建仙游“仙作”古典工艺家具入选“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暨“全球抗疫 品牌力量”经典案例发布会活动,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同时宣传和弘扬中国品牌企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表现出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建设。

据了解,该活动于4月1日在网上开启投票环节,分为“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和“品牌战疫经典案例”两个投票通道。5月15日网上投票环节结束后,依据各参与品牌网上获赞数量并参考相关企业业绩数据以及专家意见产生最后的名单结果。“点赞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共有1446个品牌参与,本次发布最受网友喜爱的前66家品牌。

福建仙游“仙作”技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仙作”臻品先后亮相北京APEC峰会、米兰世博会、厦门金砖会晤,并多次被选作国礼助力外交,受到广泛关注。

“仙作”产业是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的富民产业、支柱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也是莆田市重点培育的三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福建省重点培育的12个全国知名轻工产业集群之一。

近年来,福建省仙游县抓住国家、省市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机遇,大力扶持、培育壮大仙作古典工艺家具产业,成为“世界中式古典家具之都”“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中国古典家具收藏文化名城”。2019年,“仙游·仙作”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在产业发展指数发布、产业发展研究、全媒体传播等方面迈出新步伐,正全力打造全球工艺美术行业领先品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