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行动,责任自初心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为做到不留隐患、健康上岗,食品集团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不留死角、不留缝隙,对照环节梳理隐患,推动战“疫”三步走,积极应对疫情变化,以“初心”担当捍卫国企服务民生责任,把牢食品安全关,守住员工健康关,稳定市场供应关。

战“疫”第一步:以人为本,统一检测

2020年6月17、18两日,食品集团主动联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卫生机构,并整体预约,统一安排全体大兴厂区、百年义利连锁员工、第三方物流员工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从员工的健康环节入手把好食品安全关。

战“疫”第二步:诚心对待,严控原材料进货安全

食品安全关系人身健康和消费者权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轻食品集团严防死守,强力管控原料采购、配料进货、产品配送等多环节工作。通过原料采购源头把关、配送车辆进出厂消杀、配送人员体温行程跟踪监控等对从原料采购到配料入库到成品出库配送的系列化、体系化、流程化工作,一轻食品集团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了关口前移、层层严密,把实了食品安全生产的采购供货关。

战“疫”第三步:科学防控,不留死角

科学化防控是疫情期间食品生产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一轻食品集团结合自身产品特点,除继续强化生产线的安全防范工作,人员的健康状态监测,对办公区、生产区、原材料,常态化消杀工作,并结合疫情发展新情况,动态更新防控措施,加强对冷库的科学化消杀,最大化进行有效防控。

一轻食品集团积极应对、科学处置,用心生产,只为能在这个特殊时期,献上来自国企老字号的特殊奉献,让消费者安心享用美味可口的产品。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