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佳木斯站即将云端启动

“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佳木斯云专场将于7月3日在云端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作为佳木斯“网上农博会”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激发电子商务行业逆势增长。本次活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主办,佳木斯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经济信息社黑龙江中心、黑龙江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承办。

据悉,“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是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京东集团发起并实施的一次专项行动。旨在帮助超过10万家企业去除冗余的中间流通环节,并在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方面通过提供订制化服务,搭建高效率零售系统,是实现优质产能与国内消费市场无缝对接和相互促进的重要途径。

“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自2019年启动以来,已先后在江苏、浙江、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河北等13个省份开展了17场线下推介会。受疫情影响,2020年3月以来,“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第二季通过线上云专场形式正式启动,已先后在辽宁朝阳、内蒙古、贵州仁怀、黑龙江七台河、河南新乡、重庆忠县、广东顺德、山东滨州、浙江安吉等九地成功举办,得到当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佳木斯市是全国最具规模的绿色食品原料基地,发展现代农业极具潜力。今年6月,佳木斯举办了首届“网上农博会”,农博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为主题,设有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生态农业品牌创新推介会等九大板块,集中展示佳木斯市现代农业发展、科技驱动农业、农业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展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释放了实体经济与网络互联产生的叠加效应,促进了农业经济“云”上发力。(张中闻)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