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打造行业领先定制化增值服务

目前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同质化比较明显。在此背景下,中国大地保险深耕客户服务,全新上线“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创新服务品类,实现独有定制化服务,打造多元化和极具竞争力的增值服务体系,引领保险APP服务价值升级。

增值服务品类丰富满足多元化需求

增值服务越来越被保险公司和消费者看重,成为差异化竞争的利器。借助“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中国大地保险整合了行业最丰富的增值服务品类,并创新推出多种特色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服务场景。现有增值服务体系涵盖了11大类优享服务,既有道路救援、违章查询、服务地图、叫代驾、代办年检、家政服务、家电清洗等高频服务;也有鲜花服务、国际驾照办理、找充电桩等创新服务;还有高铁贵宾等保险行业内少有的实用服务及停车立减等服务,极大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中国大地保险目前正在策划上线免费音频专辑、健康咨询等新颖服务,打造频道化运营模式,以细致的洞察不断完善服务生态,让客户通过一个APP即可实现用车、生活、资讯、健康、文娱等多重功能,将“中国大地超级APP”打造成好用、客户爱用的APP平台。

此外,“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还会高频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除了周周有大礼、每月惊喜礼包等,还会根据节日、热点推出各种限定福利,不定期更新脑洞大开的创意活动,提升用户参与感。

“一县一品”定制服务 满足个性化需求

以往,很多保险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都采用一套服务应用全国的方式,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相同地区相似人群中又因为不同用户习惯的千差万别,使需求进一步细分。

中国大地保险推出“一县一品”的区域定制化服务模式,综合各地区的需求缺口和服务商优势,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推出具有鲜明本地特色的服务。平台会通过数据分析发现不同客户的需求偏好,匹配客户更感兴趣的服务内容。在客户活动方面,平台会根据新人、生日等标签,定制相应的注册有礼、生日祝福等活动福利,让用户感受到贴心的专属体验。

该平台研发人员介绍,未来,“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将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及时更新迭代服务内容,服务定制化将达到“一人一界面”,让用户体验到定制化带来的全方位关怀。借助“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中国大地保险将打造以保险服务为核心,涵盖用户出行、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的综合保险服务大平台,也将促进与客户的深层次链接,加速“科技驱动下的客户综合经营”蓝图落地。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