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麦当劳举办“点亮梦想”大型亲子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麦当劳举办“点亮梦想”大型亲子活动。“点亮梦想”与“中国探月”合作,征集3至11岁的儿童梦想画作随“嫦娥五号”奔向月球。中信银行携手麦当劳帮您的孩子“点亮梦想”带您走进孩子的梦想世界。同时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免费小惊喜和多款亲子套餐,用美味和欢乐与大小朋友一起欢庆儿童节。

本次活动在广州保利广场举办,约100组家庭参与。活动现场以孩子们和家长的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开放孩子的多种能力,让孩子学会拥有一个快乐开心的童年。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中信银行联名麦当劳借记卡满20减10优惠活动以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粤月领红包”等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的到场客户了解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的各项权益和服务,并感受到了中信温度,纷纷对中信银行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此外,活动更是吸引了来往消费者的关注,咨询如何能参与到中信活动中。

此前,中信银行已与麦当劳以主题店为平台开展了更深度的创新合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少儿智商、情商的教育已十分普及,但如何教育孩子们认识金钱的价值,培养少儿“财商”,正逐渐成为家长们关注的话题。中信银行与麦当劳联合打造“财智好少年”主题派对,内含中信银行自主研发的版权课程,通过趣味互动方式让孩子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下学习金融小知识,提升“财商”。同时,孩子们通过拍照打卡、体验美食等活动,与家长们在店内实现亲密互动,沉浸在温馨的空间与氛围中。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紧跟客户需求,提供“有品味、有品质、有品牌”的客户活动,坚持“信守温度”零售银行品牌承诺,通过更多定制化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