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邮展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邮说上海国际航海运中心》邮展于7月4日-8月31日在航海邮局举办。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展览方决定实施非团队观众预约机制,有意参观的市民可在此页面进行参观预约。

参观时间:7月4日-8月31日(周日闭馆),10:00-16:00。

1、参观者请提前通过“上海航运”公众号“邮展预约”页面实名预约(每日报名截止时间为前一天中午12:00,报名成功将发送确认短信,此短信为唯一有效凭证,仅供一人入场,转发无效),每天限90人,约满即止;

2、参观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短信和绿色健康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观展中请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

3、夏季高温、风雨天气居多,为确保场馆秩序和观众安全,将视情况采取限流和休馆等措施,敬请留意现场通知;

4、本展览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低碳出行。

预约报名请扫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