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复工生产快进键 确保轨道建设不耽搁

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西南分公司按下复工生产“快进键”,开展“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把受疫情影响而延迟的工期“抢”回来,全力以赴实现重庆轨道交通建设提速。

强责任重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707084712.jpg

在疫情初期,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西南分公司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由领导班子带头,各部室配合,对参与建设的重庆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疫情防控进行责任细化,层层分工,层层卡控。对上级文件、防护措施进行认真梳理,制作宣传海报40余幅,悬挂条幅20余条,切实增强队伍抗疫信心。以部室、班组为单位,对在岗、调休职工进行全天体温及动态流向登记,及时掌握人员整体动态。为在岗人员配发口罩,每天对职工宿舍、办公室、机车进行全面消毒,提醒职工增强机体免疫力,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勤洗手注重卫生,佩戴口罩降低风险,少聚会、少外出、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抓时效抢工期

微信图片_20200707084722.jpg

为加快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建设进度,方便市民出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西南分公司轨道交通环线项目部举行“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保目标、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树形象”,“比现场管理,保安全质量;比形象进度,保重点工程;比作风建设,树企业形象”,引导广大职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两条底线,组织作业人员63余人加班加点进行施工。截至目前,完成施工作业面7个,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敷设光、电缆83.7公里,隔离开关(柜)安装60多台,誓保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开通目标。(通讯员刘琨 张小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