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全国开展“大地礼赔∙高考护航”系列活动

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今年高考期间也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大地保险推出“大地礼赔·高考护航”系列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高考护航、为学子助力。

考前“备战”, 特色理赔服务为高考“开绿灯”在高考的特殊时刻,中国大地保险提前推出多项高效、快捷的特色理赔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更为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为高考“开绿灯”。

一是推出“信任赔,畅通行”服务。凡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满足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的案件,一律实行“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无需提供理赔单证。

二是推出“免现场,不等待”服务。凡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通过“大地礼赔宝”微信小程序报案,视频连接理赔专家,在线指导案件处理完成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的,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爱心送考,用真情助力“赶考路”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中国大地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爱心送考”服务。一是推出“爱心送考,招手即停”服务,高考期间,针对有紧急需要的考生,中国大地保险所有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二是组织爱心送考车队,提供预约送考等服务,中国大地保险理赔人员按时到达预约地点,确保提前送考生到达指定考场。此外,中国大地保险要求所有送考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个人卫生消毒,所有送考查勘车每日消毒并开窗通风,确保考生和家长的安全。

7月7日早6时许,江西景德镇市下起了瓢泼大雨,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开始高考,因城区内涝,珠山区堵起了车。大地保险景德镇中支总经理杨昌顺加入了今天的送考车队,他负责护送一名居住在城东,考点位于西郊街道的考生,单程距离约30多公里。为了确保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杨昌顺6点半不到就赶到了考生居住地,在7:30分准时将考生送达考点。

7月7日上午8时30分,来自吉林省四平市的考生李同学在中国大地保险查勘员刘建峰的护送下顺利到达考场。据了解,李同学提前预约了“大地礼赔”送考服务,7月7日一大早,公司查勘员就准时到达了预约地点,并贴心准备了水果、饮用水、口罩、文具等,以备考生的不时之需。为确保李同学能准时安全到达考场,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四平中支还启用一台备用车辆随行。顺利到达李同学和家长连声道谢,为中国大地保险的理赔员竖起了大拇指。

暖心陪考,为高考学子提供给力后援服务

场内,学子们奋笔疾书,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场外,中国大地保险也在为考生们提供最给力的后援服务。公司推出“爱心陪考,门店助力”活动,所有考点附近的门店均设立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区,免费提供茶水、WIFI、复印、洗手间和充电等服务。同时,组织公司志愿者,在各考场附近设立“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文具、防暑药品、扇子、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做考生和家长的最强“场外应援”。

今年高考恰逢南方梅雨季节,天气潮湿炎热,对考场外等候的家长来说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7月7日早上9时10分许,在中国大地保险淮安中支“爱心服务站”休息的一位考生家长引起了中国大地保险志愿者的注意,她满脸通红,汗水直下,双手微颤,一脸难受。志愿者赶紧将她安置坐好,经询问,她的儿子参加高考,因家住较远,早晨忙着照顾孩子没吃早饭,加上激动和紧张,低血糖引起不适,志愿者赶紧拿来准备好的甜豆浆和包子,一边照顾她吃下,一边安抚她的情绪,平静后,家长连声向志愿者道谢。

据介绍,中国大地保险已连续多年开展“爱心护考”活动,并不断完善和丰富活动内容,旨在勇担社会责任,为学子保驾护航,向社会传递无私奉献和真诚相助的正能量。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