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护航 为梦想助力——中国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助力高考系列活动

7月7至8日的高考期间,中国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展现国企担当,践行“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理念,在全辖26家机构组织开展助力高考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7141959.jpg

一是“信任赔 畅通行”。送考车辆如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无需提供理赔单证。

二是“免现场 不等待”。送考车辆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可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三是“爱心陪考 门店助力”。在临近考点的公司门店设立高考服务站,悬挂宣传横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区,免费提供茶水、WIFI、复印、洗手间和充电等服务。

四是“爱心送考 招手即停”。针对有紧急需要的考生,所有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7142003.jpg

为确保学生和送考人员防疫安全,中国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要求所有送考理赔人员每日测量体温、严格佩戴口罩,送考查勘车每日消毒并开窗通风,陪考门店每日消毒勤通风并配备消毒洗手液,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讯员王玲)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