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点滴关爱为高考助力

7月流火,又是一年高考时。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在陕西省开展“大地礼赔、高考护航”活动,推出四项服务举措,通过点滴关爱为考生保驾护航。

活动内容分为四项。一是信任赔,畅通行。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不需要提供理赔单证。 

二是免现场,不等待。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可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三是爱心陪考,门店助力。在临近考点的公司门店设立高考服务站,悬挂宣传横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区,免费提供考试文具、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及茶水、WIFI、复印、洗手间和充电等服务。 

四是爱心送考,招手即停。针对有紧急需要的考生,所有中国大地保险的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

今年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考试期间,公司每一辆爱心助考车辆除了做好相应的技术排查和维护保养外,在出发前还对车身内外进行全方位卫生保洁和防疫消毒,查勘员也将全程戴好口罩,并督促考生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刘刚 高楼)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