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幸福三公里” 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的指导政策,中信银行重点构建养老金融生态平台,在养老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方面共同发力,以实际行动和专业服务支持老龄事业发展。

6月19日,中信银行“幸福+”服务体系上线,依托中信集团在银行、证券、保险、基金和信托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打造“幸福+”俱乐部会员体系,突出“幸福年华”生态圈,围绕“幸福+财富”(老有所养)、“幸福+优惠”(老有所享)、“幸福+健康”(老有所医)、“幸福+学院”(老有所学)、“幸福+出行”(老有所游)、“幸福+舞台” (老有所乐)六大服务板块,全面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满意度。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24年以来,一直以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把自身业务发展与地方政府经济全局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排头兵,未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以“信守温度”为品牌主张,坚持“以公益为初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老年客户金融与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和专业服务支持广东地区老龄事业的发展。即日起,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幸福+俱乐部“幸福三公里”活动,主推幸福+优惠,缤纷好生活,邀请您来体验近在咫尺的幸福感。

1

中信银行“幸福+”服务历程:

中信银行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由来已久。2009年,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张面向老年人专属的“幸福年华”借记卡,成为业内率先发行为老年人群量身定制借记卡的银行,开启了针对老年客户的专属金融服务。2012年,中信银行在全国1423家网点率先开展适老化改造,为老年人提供爱心座椅、老花镜、放大镜、血压仪等设备和服务。2016年10月,中信银行推出老年人群专属的“月月息”大额存单产品,满足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与投资理财需求,为老年客群的生活锦上添花。2017年,中信银行作为独家合作金融机构,配合司法部、人社部开展“公证养老”业务,与150多家公证处合作,为近万位老人提供遗嘱设立、财产公证和金融服务,解决终老有尊严、财富可传承的老年人群的痛点问题。2019年7月,中信银行与中国老龄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面向全国7万多所老年大学,800多万在校学员及参加远程教育的数百万学员提供老年大学信息化平台,推动老年大学信息化建设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10月,中信银行推出了全国首张老年专属信用卡,申请人年龄放宽至70岁,除了基础的航班延误险、盗刷保障险、贵宾专线及礼宾服务之外,更结合老年客群关注的健康、出行等带来多重定制权益。2020年6月19日,中信银行“幸福+”服务体系上线,六大服务板块,全面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满意度。(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