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大地“礼”赔 多举措护航高考

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和云南省多地普降暴雨的背景下,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更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在高考期间举行“大地礼赔·高考护航”系列活动,多举措为全省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提供“爱心送考”服务。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爱心送考”服务。高考期间,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组织了爱心送考车队,提供预约送考服务,确保提前送考生到达指定考场;所有查勘车辆均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要求所有送考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所有送考送考车辆每日消毒、开窗通风,确保考生和家长的安全。

2.jpg

开通“信任赔”绿色通道。高考期间,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针对送考车辆开通了“信任赔,畅通行”“免现场,不等待”的线上线下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凡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满足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的案件,一律实行“信任赔”,在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无需提供理赔单证。此外,凡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可通过“大地礼赔宝”微信小程序报案,视频连接理赔专家,在线完成案件处理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还可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的,确保做到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组织志愿者,在全省多个考场外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文具、防暑药品、饮用水、扇子、消毒液、口罩等物资。此外,考点志愿者积极配合交警维护考场周围交通秩序,确保考场周边道路的安全通畅,确保每一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1.jpg

7月7日,一名考生在到达大理州宾川县一考点后发现准考证遗忘在家中,于是求助于大地保险的“高考爱心服务站”,大理宾川支公司的志愿者姜银林收到求助后,立刻接上考生返回家中取回准考证,其余工作人员联系交警确保道路顺畅。最终,在警保联动下,该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始终高度关注地方教育公益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已连续多年开展“高考护航”系列活动,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邹斯青)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