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重庆市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助力高考

“我们家住得比较远,正想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一下,以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下午的考试。这里环境舒适,不仅可以吹空调,免费喝水,而且离考点也近,谢谢建行!”

图片2.png

7月7日中午,考生李同学携同伴走进建行长寿文苑支行“劳动者港湾”,受到建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图片3.png

高考期间,建行“劳动者港湾”心系考生,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在多个临近考点的网点“劳动者港湾”区域搭建起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助考服务。

图片1.png

建行璧山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为校门外等待的考生家长递上饮用水,邀请考生家长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奉节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慰问在奉节中学参加监考的老师和考生,为监考老师赠送矿泉水,为参加高考的考生赠送高考文具。涪陵分行在“劳动者港湾”设置心愿墙,考生们通过便利贴写上对未来的期望。

图片4.png

据悉,高考前夕,建行“劳动者港湾”APP发布全辖提供高考应急服务的网点,“港湾”免费提供考试用的2B铅笔、橡皮、直尺等文具,矿泉水、雨具、复印、打印、手机充电、休息、洗手间等服务。(王彦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