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超计划进度完成铅锌锗产品产量

2020年上半年,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生产组织及物流运输困难,克服了复工复产人力不足、市场低迷、产品运输不畅等不利因素,通过动态跟踪客户复工节点及需求,保物资、抓订单,加大产供销协同力度,保持了购产销的总体平衡;此外,公司抓住锗红外测温热成像测温仪市场机遇,快速推出全自动体温筛查系统,提高锗镜片市场占有率,按节点推进彝良驰宏治水工程、驰宏综合利用铅系统改造项目,并在5月份实现铅系统项目扭亏为盈。

截至6月30日,驰宏锌锗铅精矿含铅金属量、锌精矿含锌金属量、电铅、电锌、锗产品含锗、银等产品产量均超计划完成,其中,铅锌锗产品产量分别超计划进度8.89%、3.59%和46.88%,顺利实现今年年初提出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戴溪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