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花样新吃法亮相西子湖畔 清心养生提升免疫力

“东阿阿胶夏季清心糕”清心养心,“东阿阿胶酸奶杯”双重提升免疫力,“东阿阿胶葛根饮”去燥不上火,“东阿阿胶奶茶杯”清凉又解馋……7月12日,传统中医药龙头企业东阿阿胶再次推出花样新吃法,开启“夏季清心中国行”杭州站活动。

东阿阿胶夏季清心中国行杭州站启动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即将来临,炎炎夏日是滋补“盲区”,很多人因天气热、阳气足而疏于滋补。实际上,养生不分四季,更有“冬病夏治”的中医理论提醒民众重视夏季养生。

东阿阿胶酸奶杯甘润清心

如何在夏季兼顾滋补和清心,东阿阿胶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东阿阿胶在今夏推出的“夏季清心糕”“东阿阿胶酸奶杯”等新搭配,在滋补的同时,也解决了养生人士担心的“上火”问题。

全国中医药科普专家、主任中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施仁潮分享夏季养生知识

全国中医药科普专家、主任中医师、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施仁潮现场分享夏季养生注意事项,他认为很多人夏天吃阿胶“上火”是因为服用者的脾胃虚弱,无法完全吸收代谢,“实际上只要把阿胶服用量适当降低至3-6g就不容易上火。以‘东阿阿胶酸奶杯’为例,酸奶有促进消化的功能,东阿阿胶搭配酸奶,能甘润清心。”

上海龙华医院名中医、膏方专家蔡骏教授提出,夏天用东阿阿胶配以黑芝麻、南瓜子、甜杏仁、莲子、百合等熬成夏季清心糕,口感清甜醇香,适合夏天滋补。

据了解,东阿阿胶正推进渠道优化,通过数字化转型,从渠道运营向消费者运营转变,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围绕大健康产业,优化丰富产品体系,推出方便、即食、满足年轻人需要的阿胶产品,还将进一步强化研发创新,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不难发现,东阿阿胶越来越多的“阿胶+”产品正融入到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当中。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琴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琴表示,老百姓大药房与东阿阿胶共同携手,此次在杭州推出“夏季清心中国行”活动,将积极把夏季养生新方法、增强免疫新思路推向全国。

东阿阿胶牌阿胶粉、海龙胶口服液、精装阿胶等新品发布展示

当天,东阿阿胶粉、海龙胶口服液、精装阿胶等三款新品也同期在浙江地区上市。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