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江苏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沪举行

近日,上海市江苏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环球港举行。来自江苏省、上海市的相关领导,江苏各地市在沪联络处代表,及上海市江苏商会36家分会代表等近350人出席本次大会。

1.jpg

上海市江苏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

会议上,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与上海市江苏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围绕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以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重点,进一步扩大就业支持力度,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保障。

2.jpg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与上海市江苏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助推江苏在沪企业实现稳就业、促发展,达成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打造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大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

3.jpg

会长论坛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惠明指出,上海市江苏商会应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康肯定了上海市江苏商会在抗疫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对驻在地上海和家乡江苏的积极贡献。

4.jpg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惠明

5.jpg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康

6.jpg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理事会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介绍了关于上海市江苏商会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下半年的活动计划。据介绍,上海市江苏商会成立十年来,不断集聚江苏在沪各界优秀人才,为推进沪苏两地文化、经济、医疗等领域交流合作提供服务。(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