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行助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

7月14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宁波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倾力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五场招商路演在宁波成功举办,向广大采购商正式发出“进博邀约”。

本场招商路演主要面向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的采购商,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方式,重点介绍了消费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的设置情况和展商展品信息。

进博盛会甬城热诚邀约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以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今年,宁波中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全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在路演现场,宁波中行以大气、精美的邀请函,首次向宁波企业发出参加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诚挚邀请。

图片1.png

(路演相关材料)

进博机遇甬商翘首以待

在今年全球性疫情冲击下,甬商以高度智慧、敏捷执行与强大韧性支撑起宁波制造业与外贸业的迅速回升。今年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将为众多宁波企业提供良好的舞台和机遇,为全球企业加速恢复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今年我们将第一次在进博会上拥有独立的展位!”宁兴优贝企业副总经理曹旭东兴奋地说道。进博会让企业接触到最前沿的产品和服务,给企业提供了展业的平台。宁兴优贝连续几年位居宁波跨境购企业第一名,作为其主办行,宁波中行在传统支付结算、融资的基础上,近期为企业量身定制跨境电商税款保函,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今年上半年企业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新增超过20%。

图片2.png

(路演现场)

进博赋能,中行助力相伴

作为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在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有幸成为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前两届进博会境外招展、境内招商、金融产品、主题活动、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两届进博会取得丰硕成果。在去年的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行促成了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4625家中外企业现场撮合配对,达成成交意向2160项。

宁波中行行长王晓表示,宁波中行成立106年来,始终根植宁波、服务宁波,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的服务优势和外汇外贸的专业品牌优势,国际结算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在过去两年,宁波中行以服务进口博览会为契机,为进出口双方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今年,宁波中行将充分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专业优势,充分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助力广大参会参展企业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寻求更多的跨境业务合作机会,全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徐莹)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