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洗地选添可,红爆全网的添可智能洗地机你值得拥有!

7月梅雨没有停歇的迹象。连呼吸的空气都万分湿润,对于家庭清洁无疑是更加困难。无论是床单、被罩还是衣服总是潮的状态;还要担心家具、墙角等地方发霉,地面更是不能拖。然而,更好清洁还需拖洗地面。如何清洁地面还不留水渍呢?你需要一台添可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

智能变频清洗 干净不留渍

芙万FLOOR ONE通过红外感应模块、中央控制模块,进行MCU算法控制,实现智能感应污渍、智能水量调节和智能吸力调节。针对轻度、中度、重度脏污区域,如不易察觉的干灰、附着在地面的脚印、卫生间的湿头发、厨房长时间油污等,芙万FLOOR ONE自动调节清洗强度,实时匹配最佳清洁模式,快速吸除污水。

智能一键自清洁,免除拆洗烦恼

芙万FLOOR ONE实现智能感应脏污并进行一键自动清洁。当感应到机器脏污程度较高时,会主动提醒。无需手动拆洗滚刷,机器将自主完成清洁维护,避免异味产生。

时刻保持干净的状态,准备下一次的清洁。为什么清洁工具的自身清洁很重要?未清洗干净的清洁产品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容易产生尘螨,霉菌、真菌等微生物,对人体有害。

续航持久 特斯拉Model 3同款电池

对于所有无线生活电器产品,电池的品质决定产品动力和持久性。对于用户来讲,续航时间是使用体验的一大痛点。如何增强新品的续航能力,添可在每一步研发设计中都给出多种设计方案。在本次发布的智能洗地机 芙万新品中,工程师采用特斯拉Model 3同款的21700锂电池,整包容量高达4000mAh,性能更稳定,同等容量下电池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充电速度更快,续航时间最高可达35分钟,轻松应对四口之家日常清洁。

在梅雨季时,家庭清洁更加不可掉以轻心。“地面清洁独角兽”添可智能洗地机芙万是您的不二之选,让生活更安心、更高效。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