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走进国泰君安 头部企业“再续前缘”

7月3日,多年的合作伙伴终又重逢,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对话”活动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走进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在上海国泰君安大厦进行。此次活动是泸州老窖走进上海金融机构的第三站,也是泸州老窖此次上海金融合作之旅的最后一站。

=1&wx_co=1

图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对话”暨泸州老窖走进国泰君安活动

作为排名前列的券商机构,国泰君安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对话是金融产业与实体产业的一次深入互动,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

=1&wx_co=1

图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参加“品牌对话”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表示,泸州老窖与国泰君安拥有良好的合作渊源,新华社为此次走访活动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将有效助力泸州老窖与国泰君安深化下一步合作。交流过程中,刘淼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其中重点介绍了投资118亿的黄舣酿酒生态园。生态园完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10万吨的优质固态纯粮白酒的年产能,将为泸州老窖推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对于当前疫情对于白酒行业的影响,刘淼谈到,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市场需求。但不管行业怎么变,泸州老窖都做好了攻坚克难的准备,将通过文化传承、品牌创新、品质坚守,保持住现有的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将继续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10.png

图为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参加“品牌对话”

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表示,国泰君安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总体资本实力在业内名列前茅。当前,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频出、重要性不断提升,国泰君安也正在大力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泸州老窖是国泰君安的股东之一,双方合作已有近二十年,有着天然的友好感情和信任基础。两家企业不断成长,已经在各自行业形成了较大品牌影响力,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更大,合作范围更广。大家齐聚一起,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合作。王松认为,投行业务是国泰君安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业务领域,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价值链投行服务,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酒类行业也正是国泰君安服务最多的行业业之一。他说,希望借助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对话”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泸州老窖的沟通,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合作范围,在投行等领域探索合作可能,共同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805.png

图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张凤明参加“品牌对话”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张凤明指出,泸州老窖是中国浓香型白酒代表,国泰君安是中国头部券商,新华社与两家优秀企业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行业布局、资本市场融资、客户资源共享等领域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新华社愿意全力促成双方合作。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拥有200多个国内外分支机构,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将充分调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服务泸州老窖与国泰君安,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困难越分担越小,资源越分享越多,只要两家企业互相借力、跨界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741.png

图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品牌对话”

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负责人刘仕清指出,泸州老窖和国泰君安都是业内优秀的头部企业,要用行动和担当推动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已经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业内影响力,对接资源,整合利用,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