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党性教育基地在左权县挂牌

7月14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山西省左权县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举行。

左权县原名辽县,1942年9月,为纪念在此殉国的八路军副总参谋长左权将军,易名左权县。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作为山西省红色旅游专题纪念馆,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中央金融企业驻晋机构,始终扎根山西、服务山西,已融入厚重的红色基因。选择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作为全行党性教育基地,就是要不断从脚下这片红色土地汲取精神养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村泽城村贫困户以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夏凉被等生活用品。臧新军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为纽带,带动革命老区加快发展,巩固脱贫成效。左权县副县长王勇表示,希望左权县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董慧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