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上半年累计售电量增幅全省第一

7月20日,从国网河南周口供电公司传来消息,6月份周口电网最大负荷273.9万千瓦,较同期增长35.59%;6月份周口供电公司售电量9.21亿千瓦时,较同期增长7.74%;上半年周口供电公司累计售电量55.72千瓦时,较同期增长5.58%,增幅居全省第一位。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使生产出现停滞,社会经济受到巨大冲击,售电量也出现较大下滑。面对逆境,周口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河南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抓机遇,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大力开展优质服务行动。上半年,周口供电公司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办理各类业务2148起,不见面办电及时率达100%。同时,对周口全市1001家规模以上企业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全方位服务企业复工生产;对6583个机井台区、6.2万余眼机井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机井顺利灌溉农田,切实做好粮田“电保姆”,全面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为减少停电次数,周口供电公司还大力推行主网带电消缺、配网带电作业,精准发力提高带电作业技术水平,通过实行集中检修和标准化作业限时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重复停电次数和时间。1至6月,周口供电公司进行主网带电消缺42次,配网带电作业107次,既提高了企业优质服务水平,又确保了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周口供电公司负责人郭雷介绍,下半年,该公司将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展,努力实现电量持续稳定增长,坚决夺取全年任务胜利目标。(赵永刚 通讯员 魏树林、邱志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