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县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7月20日,江西省万年县灾后重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万年县委书记吴树俭强调,灾后重建,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以打赢硬仗的决心和勇夺胜利的信心,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创万年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基础。

吴树俭表示,担当实干才能落实灾后重建各项任务,要按照方案要求,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精细管理不留盲点,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做到行动上要快速有效、配合上要协同有序、保障上要坚决有力、处置上要科学有方;统筹兼顾才能夺取灾后重建全面胜利,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防汛和救灾两手抓、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坚持当前和长远两手抓,奋力夺取灾后重建全面胜利。

万年县长毛奇要求,防汛抗洪要一鼓作气,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保持定力、增强耐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到措施不减、力度不松,一鼓作气抓到底;灾后重建要积极作为,必须与时间赛跑,积极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工作统筹要科学合理,兼顾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两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受灾群众妥善安置、次生灾害有效预防、基础设施迅速恢复、赈灾资金水毁项目应争尽争、社会和谐稳定、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分析师汤林云 通讯员王华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