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粮山猪”获福布斯机构认证

7月21日,“吕粮山猪”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会上,“吕粮山猪”获得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北京申报中心认证。认证官宣布,经专业机构检测,送检的“吕粮山猪”猪后腿蛋白质含量20.2克/100g,五花肉蛋白质含量20.4/100g克。

认证发布会现场  摄影/安春僕

“吕粮山猪”品牌为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所创,养殖项目由中国农业大学许剑琴教授技术团队长期指导,通过科学调配饲料,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强化智能数控技术,从源头到餐桌全程管控,树立零注水、零激素、零瘦肉精、零药物等“四零标准”。

许剑琴教授在会上表示,除蛋白质含量较高之外,“吕粮山猪”胆固醇含量是普通猪肉的一半,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达到普通猪肉的2至3倍,且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吕粮山猪”企业负责人师国栋介绍,目前企业拥有“山西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也是山西省唯一一家拥有供港澳活猪饲养场认证资质的企业。2019年,企业出栏生猪6万头,实现销售收入超1.2亿元。目前,“吕粮山猪”已开设门店160多家,产品主要销往山西、陕西、河北以及内蒙古等市场。(白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