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及时应对云南盈江突发暴雨灾情

7月18日,云南德宏州盈江县出现局部大暴雨天气,多个乡镇遭受暴雨袭击,造成该县7个乡镇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和山体滑坡灾害。灾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德宏中心支公司快速启动大灾害应急预案,安排公司理赔部门做好受灾客户理赔工作。截至19日,受损车辆定损理赔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初步估损金额16万余元。

IMG_1417.JPG

理赔人员涉水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据了解,7月18日的暴雨导致盈江城区部分小区和盏达河沿岸姐列、姐岗等部分村寨被淹,苏典乡邦别大桥冲毁,盈江县境内多条乡村道路损毁,水田、鱼塘被泥沙和洪水淹埋,灌溉沟渠倒塌。当日下午14时43分,大地保险德宏中心支公司下辖的盈江营销服务部接到第一起报案,并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在了解到该客户车辆位于盈江洪涝最为严重的区域,无法现场勘查的情况后,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引导客户撤离危险区域。据统计,当天大地保险德宏中支共接到客户报案4起,公司理赔人员均细心询问受灾情况,并告知水淹车事故注意事项,及时打消客户担忧和顾虑。为安抚客户情绪,帮助客户减少损失,针对必须现场查勘的案件,理赔人员还冒雨涉水徒步前往事故现场。

截至7月19日水位下降后,向公司报案的全部受损车辆已经全部施救,均已送至修理厂维修,受损车辆定损理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初步估损金额16万余元。面对暴雨灾害,大地保险秉持“大地礼赔,以客为尊”的客服理赔原则,快速投入灾情应急求援服务,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开展相关救援工作,赢得各方好评。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