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发布不动产交易信息

日前,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华财经独家发布不动产出租信息,该不动产项目名称为“律保大厦B座”,坐落于天津市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据介绍,集团希望以此次不动产出租为契机,吸引相关企业探索深入合作。

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和天津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而成,是天津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0.45亿元。

作为天津市能源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行管理主体,天津能源投资集团以“四源”,即电源、气源、热源、新能源为主营业务,承担着保障天津市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推动能源结构调整优化的重任。

图片1.png

经新华财经实地探访,律保大厦B座为商业独立体,为四层椭圆形商业楼,建筑面积为13414㎡,建筑总高度为23.8米,目前为毛坯房,内部空间规整,适宜办公和作为对外服务窗口使用。自2012年大厦投入运行后闲置至今。目前,律保大厦A座、C座已入驻企业有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

该招租项目运营服务方为天津渤海物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渤商网www.bohaiec.com),该平台经天津市国资委批准成立,主要服务各类国有机构,从事国有实物资产处置、不动产租赁与处置等国有资产盘活服务。(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