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秀山县支行 为区县小微注入资金活水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工作指导思想,在各个支行深入推进“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普惠产品优势,精准“六稳”,力促“六保”,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7月15日,邮储银行重庆秀山县支行为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成功发放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

7月初,邮储银行秀山县支行在“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活动中获悉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急需资金采购货物、升级店面。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秀山最早销售通信产品的企业,也是中国移动在秀山县最大的代理商,现拥有直营店20余家,遍布县城及乡镇集市。随着5G网络投入商用以来,企业面临更新升级店面以及备货5G新产品的需求。但受疫情影响,企业现金流受到不小冲击,让企业主犯了愁。

邮储银行秀山县支行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完善相关手续。7月15日,为秀山金鹏通信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成功发放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出实招、重实效,通过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访确保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刘翼 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