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市慈善总会助浴快车项目”正式启动

7月21日,2020年“重庆市慈善总会助浴快车项目”首场助浴服务在渝中区启动,助浴快车开进南纪门街道,为当地特困人员、空巢老人、失能半失能老人、重度残疾人以及80岁以上老人等提供助浴、体检、心理疏导、修剪指甲等公益性服务。

南纪门街道社会福利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洗澡是普通人的小事,却是老人的大事,助浴快车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干了事实,让更多的老人能得到关爱。

作为重庆市“三助三改造”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助浴快车已走进渝北、渝中、九龙坡、沙坪坝、铜梁、潼南等17个区县,为65个社区、街镇、养老机构的2800余名老年人,开展了129场助浴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接下来,助浴快车助浴服务将覆盖重庆各区县,解决行动不便等更广泛老年群体的助浴需求。(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