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全球签”——小温哥哥办签证篇

2020年,中信银行已开展出国金融服务22年,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的“全球签证”业务也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中信银行“全球签”现已覆盖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9国使馆权威授权,并推出线上服务平台,多国热门签证一键办理,中信银行目前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和以色列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

15天的高效出签更得人心,从客户将所需资料提供给中信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以内即可出签。

1500人的专属服务也不容忽视,线下全国1300余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和线上95558客服平台百人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翻译所有申请材料、代交签证费、整理所有所需材料等。

1

(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