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成功上线首家医院类银企直联系统

日前,山东省龙口市某医院银企直联系统成功上线,成为建行烟台分行今年首家成功上线的医院类银企直联系统。

这一医院银企直联系统成功上线后,医院财务部门无需登录建行企业网银,直接通过医院财务系统就能查询银行账户实时余额、历史余额、当日交易及历史交易,还可通过银企直联系统,自动处理医院退款业务及处理结果查询。高效、实时、便捷的电子化管理将取代人工传递调拨单及对账单。

建行烟台分行搭建的这个银企直联系统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医院业务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互联网+”医院服务模式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成琳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