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特生物携细胞存储“区块链动态确权”专利技术亮相2020CIDS大会

2020年7月18日,“第二届中国细胞生物资源与创新医药应用峰会”(以下简称2020CIDS大会)在上海召开,北京豪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特生物)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豪特生物主要致力于细胞制备技术、细胞培养技术、细胞驯化技术、癌症疫苗的研发与临床、细胞生物双抗药物的研发与临床等细胞技术及研究应用领域,并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是目前国内干细胞及免疫细胞领域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展会现场,豪特生物工作人员针对区块链与干细胞存储相结合的创新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广大投资方、同行及客户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成为本次展会备受关注的焦点。此项技术通过区块链技术与细胞存储及研究应用有机结合,有力地保证数据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能有效规范干细胞存储及应用信息的安全性、透明性和可追溯性。

本次峰会围绕干细胞的研究与申报、免疫细胞治疗领域的技术发展、免疫细胞治疗的质量评价、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与申报策略等主题展开讨论的专业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与机构,涵盖了生物、医疗等多个领域。

通过此次峰会,北京豪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更多机遇与挑战,豪特人将继续秉持着“普惠大众健康,掌握生命未来;链接科技之美,存储生命之源”的初心,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引导,全力打造标杆型的细胞储存行业范本,真正地做一件普惠百姓的实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