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持续开展“书记有约”活动 顺畅沟通渠道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把强化员工“主人翁”意识作为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抓手。据介绍,该公司两年多来,坚持定期召开由党委班子与部门员工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的“书记有约”活动。员工既可为公司管理建言献策,也可围绕工作中的困难、生活中的琐事尽情“吐槽”。通过面对面座谈,有效破除了沟通的行政壁垒,在公司党委和普通员工之间建立起沟通桥梁,进一步密切了党委与群众、领导与员工间的联系,有利于调动、凝聚一切正向力量和积极因素,筑牢公司群众基础。

在分公司开展的“书记有约”活动中,员工提前将意见建议以匿名方式投入“我有心里话要说”意见箱,在现场会上,由参会代表轮流抽取意见箱里的意见建议,当众读出来,然后由党委书记及党委班子成员逐条进行答复,并当场询问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如果满意,大家则鼓掌通过。对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解决方案,指定责任部门限期处理,并进行公告。

“书记有约”已成为该公司党委班子关心员工的一个重要途径和了解员工生活和工作中所思、所想、所需的重要渠道。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礼文同志多次强调:群众的关切就是党组织的关切,对收集到的员工“心里话”,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落实、限期解决。( 余林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