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利用多产业协同优势助力山西经济发展

7月23日,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筹备会在太原召开。中信集团八家在晋子公司将发挥多产业的优势,助力山西经济发展。

会上,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中信证券山西分公司、中信保诚人寿山西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太原营业部、中信期货山西分公司、山西信邦典当行、中信城开太原项目部等中信集团八家在晋子公司确定将成立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山西区域分会。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程普升表示,山西区域分会将从协同体系建设、客户一体化经营、打造联合营销舰队三方面开展协同工作,充分运用好、发挥好中信协同特色,紧抓山西发展新机遇,为建立中信集团协同生态圈,共同为山西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2018年中信集团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与各方携手共创更多新的可能。目前,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正在全国各个省会城市积极筹备中。(宁静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