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项目双扶持 泸州老窖对口帮扶助力红原县转型跨越发展

7月23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带队深入红原县及麦洼乡滚塘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红原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资金捐赠仪式现场

上午,刘淼率队到红原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红原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资金捐赠仪式”上,公司向红原县捐赠300万元,用于医院购置移动DR设备、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帮助藏区人民改善医疗条件。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红原县人民医院300万元

下午,泸州老窖一行人在麦洼乡滚塘村参加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帮扶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脱贫攻坚2020年项目捐赠仪式”。此次活动,泸州老窖向麦洼乡滚塘村捐赠项目资金80万元;认购红原县扶贫特色产品300万元。红原牦牛乳业公司将通过泸州老窖“以销创富”实现销售收入的10%即20万元捐赠给滚塘村。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向麦洼乡滚塘村捐赠项目资金80万元

红原县县委书记廖敏对泸州老窖在资金、项目等方面对红原县给予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泸州老窖开展对口帮扶至今,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红原县生态环境更加优良,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内生动力厚积薄发,城乡统筹在振兴乡村中协调发展。希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在定点帮扶、产业扶贫、健康、教育等方面全面发力,为红原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刘淼对红原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标补短毫不松气、压实责任毫不松力,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捐赠仪式结束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第一党支部与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党支部开展“奋进助脱贫 同心奔小康”结对共建活动。

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两委向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