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内蒙古赤峰分行积极为退役军人办理金融业务

近日,邮储银行内蒙古赤峰分行与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该分行通过悬挂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手册等形式,向到场退役军人代表、社会公众宣传抚恤优待政策,为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办理金融业务。此举进一步关爱退役军人,在金融业形成良好示范作用。

该分行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与赤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在全市各旗县同步举办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独家冠名全市退役军人知识竞赛活动以及交通、医疗、文化旅游等公共服务部门联合宣传活动,依托网点网络、产品及服务优势,积极打造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品牌。(蔡博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