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内蒙古包头市分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前,邮储银行内蒙古包头市分行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模范作用,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优化单位环境,规范窗口服务礼仪,多措并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包头市分行进一步优化各网点大厅布局,加强对外宣传、区域划分等管理,提升窗口形象。该分行雇佣专业人员对所有网点地面、墙面、玻璃、卫生死角全面清扫;重点协调门前车辆有序停放;根据网点客流量在大堂、ATM机等重要点位安排员工或增配志愿者进行疏导。

该分行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和效益。每日晨夕会专项培训,有效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该分行进一步简化金融服务流程,优化信贷审批服务,推进线上线下操作一体化,深入探索创新方式。志愿者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为客户现场办卡、激活,协助办理网上银行业务,让客户切实享受银行便利服务。无障碍通道设施能够为特殊需求人群提供更高效服务。(蔡博腾、马东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