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为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坚决抵制假币,维护人民币信誉”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宣传。线上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新版货币如何鉴别、假币收缴与鉴定等信息。线下各营业网点通过播放宣传片并向群众发放知识手册,针对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以及货币鉴定流程开展全面的讲解和宣传。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并将不断结合公众需求创新内容与方式,使广大消费者增强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别假币的技能。(安丽生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