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助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落实到位

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积极配合长沙市开福区有关政府职能部门,推出惠民惠农卡,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高效、快捷。

本次政府惠民惠农补贴项目预计发卡总量约60000张,作为长沙市开福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代发工作的四家承办银行之一,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负责对接清水塘、通泰街、伍家岭、新河四个街道,预计发卡量15000张。

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是目前政府重点民生工作之一,要求简化业务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在线一键发放,通过“一卡通”系统全流程非人工干预发放资金,保证资金交易的安全性和时效性。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按照“便民高效、科学规范、强化监管”原则,明确要求,优化系统,简化流程,确保高效、快捷发放,同时,及时将资金发放情况反馈到财政部门。

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表示,将持续跟进开卡及代发需求,不断完善业务流程,确保业务时效性,并且协助激活卡片、为客户提供配套金融服务,保证惠民惠农业务高效落实。

据悉,中国银行松桂园支行还将在区域内营业网点设立惠民服务专柜,打印惠民惠农补贴明白折,为惠民惠农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并对部分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居住地偏僻等补贴对象设置绿色通道。(通讯员 欧阳倩莹 申晓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