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复兴壹号”开启智慧党建银校合作新模式

近日,中国银行重庆西部新城支行与重庆科技学院签约启用“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开启智慧党建银校深度融合新模式。

中国银行创新运用“场景思维”,开发“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探索“全功能党建服务、‘1+N’内嵌、‘N+1’外嵌、客户单位本地部署、海外党建服务”等五大场景建设,着力解决党员教育局限于线下、党费收取依赖于现金、党费扎帐停留在“手工时代”等难点痛点问题。

重庆科技学院是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该校党组织关系完备、党员数量多、示范效应强。中国银行重庆西部新城支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媒,以智慧平台为引,为重庆科技学院定制智慧党建专属服务方案,提供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等六大板块功能。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市已有44家企事业单位正在使用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覆盖党员9200余名,帮助合作单位实现基层党组织管理的智能化、规范化和高效化,提升党员教育的及时性、互动性和有效性。下一阶段,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继续以“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依托,与市内重点客户单位积极构建“携手抓党建、智慧促党建”的党建生态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