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发力“四个经济” 百联纵夏i购季焕新回归

为了延续五五购物节的消费热度,继续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同时响应上海市委“为人民谋幸福、让生活更美好”号召,百联集团将在八九两个月掀起“心有所‘暑’ 焕新回归——百联纵夏i购季”主题营销活动,再次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集中全业态、全品类、全渠道的优势资源,激发后疫情时代消费力。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大众生活方式和消费心态都发生了显著改变。随着疫情影响的减弱和经济的加速复苏,以首店、创意夜市为表现的“四个经济”提振消费信心,居民消费迎来回暖。百联集团此次“百联纵夏i购季”活动,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助力“四个经济”发展,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内循环消费新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打造数字化应用场景,满足当前背景下,公众对生活必需品品质、安全性、便捷度的多维度需求。

此次“百联纵夏i购季”活动,是继五五购物节线上线上大练兵后的又一次实践。活动将持续两个月,联动百联集团旗下联华股份、百联股份、全渠道(i百联)、第一医药、三联等9家业态公司,以“品牌焕新”、“会员焕新”、“早餐焕新”、“升学焕新”等为主线,展开超100场主题活动,热力呈现各大业态核心品类JBP品牌和自有品牌,以品类带动业态线上线下协同。活动主题关注家庭回归,将以上海门店为圆心,辐射长三角及多个省市的百联零售门店,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优惠和贴心的购物体验。

作为线下零售的龙头品牌,百联集团一直秉承开放合作、融合共创的理念,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一个主题、百场活动,独一无二的首发经济体验,再到品牌经济的大发力,为期两个月的i购季聚力发展“四个经济”,促进消费回补与潜力释放,全力推动城市经济、消费升温。从四年前全渠道全业态云购物平台i百联的诞生,到55购物节打响上海疫情后复苏第一枪,百联以保障民生、提振消费信心为己任,围绕重构人货场、重构价值链、赋能新业态三个阶段,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社会消费新需求,助力疫后经济复苏。(杨子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