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荣获中国社交电商杰出品牌奖

7月29日,2020杭州国际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100余家社交电商平台、1150多个品牌参与展示,同期还开展了中国国际社交电商品牌峰会、网红经济产业链大会、社群团购供应链高峰论坛、社交电商颁奖典礼等多场行业盛会。活动期间,东阿阿胶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在社交电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中国社交电商杰出品牌奖。

东阿阿胶荣获中国社交电商杰出品牌奖

现场,东阿阿胶展台前人头攒动。在产品陈列区,不论是传统东阿阿胶块,还是网红爆款新品 “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或是阿胶燕窝等阿胶衍生产品,均吸引了观展者的目光,大家对新产品的销售渠道、业务对接尤其是东阿阿胶的数字化营销转型产生了浓厚兴趣。在互动体验区,东阿阿胶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消费者互动的方式启动“东阿阿胶夏日宠粉节”,并向大家隆重推出今夏养生花样吃法,其中双重提升免疫力的“东阿阿胶酸奶杯”获得观展观众一致好评。体验过后,观众刘先生说:“这种吃法非常新鲜、新奇,我之前也吃东阿阿胶,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东阿阿胶粉与酸奶搭配,看来以后在办公室也可以随时跟大家分享美味了。”李女士是东阿阿胶的忠实粉丝,她也进行了“东阿阿胶葛根清心饮”新吃法的体验,她感叹道:“之前,我每年冬天才吃东阿阿胶进补,但夏天怎么服用一直是盲区。从刚才的讲解中得知夏天吃东阿阿胶对心脏保健与滋补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且这么清凉爽口,真是让人耳目一新。”

观展现场试吃东阿阿胶酸奶杯

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杭州国际新零售微商及社交电商博览会是一个高品质产品与风口化新渠道结合的契机,东阿阿胶从去年便开始逐步推进数字化营销转型,开启顾客运营模式,重视消费体验。疫情期间,利用移动互联网,整合数字化营销工具,完善技术平台,东阿阿胶实现了“足不出户,运营一座城”。有序复工之后,东阿阿胶加速发力社交新零售平台,实践社交新零售及社群销售商业模式,精准顾客运营,并取得明显效果。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的上半年,仅仅在东阿阿胶社交新零售平台“娇生活”,顾客总量就达到95万人次,实现了4200余万元的销售额。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购物节中,在京东健康医药零售额创新高的背景下,东阿阿胶618当天的销售额同样创下了自己的电商销售新纪录——全天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84%,位列京东健康医药品类TOP10品牌前十,阿胶块产品也位列全品类前列。

东阿阿胶系列产品引发观展人员浓厚兴趣

作为央企华润集团上市公司,东阿阿胶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不断传承创新,融合营销和数字化模式,依托核心技术,持续创造系列中药、大健康功能产品和服务,推动建成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共享生态平台”。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