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保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9日,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保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安保业务和金融服务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730215706.jpg

签约现场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保安人员外包服务、押运服务、业务库用房以及联网报警、智慧消防、监控值守、巡查处置和消防维保等一体化安保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同时,重庆三峡银行将为重庆保安集团提供资金结算、现金管理、增值服务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并依托三峡付互联网金融平台为重庆保安集团的驾考中心、驾校学习收费等业务场景提供线上互联网金融服务。此外,双方还将根据安保行业特点及金融需求,共同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重庆保安集团组建于2011年,为重庆市党政机关、轨道、机场、大型商场等提供保安服务和治安巡逻,并从事机动车号牌生产、驾驶人考试培训、机动车检验检测、保安人员考试培训等业务。

重庆保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刚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12年合作历程的结晶。重庆保安集团与重庆三峡银行同属市属国有企业,在经营上有着相同的理念、属性和目标。未来重庆保安集团愿与重庆三峡银行强强联手,为重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重庆三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世录表示,重庆保安集团是全市安保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保障重庆三峡银行安全平稳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重庆三峡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与重庆保安集团在安保领域的合作关系,全力为重庆保安集团提供高质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重庆三峡银行资产总额2084亿元,营业网点达86个,覆盖重庆所有区县,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名列第460位,较上年提升22位,较五年前提升328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位列第82位,行业竞争力、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已经成为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王彦波、唐子涵、周晨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