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强化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乌鲁木齐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迅速反应,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特别是围绕保护好服务好市场主体,切实强化金融支持和帮扶力度,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贷款投放不断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为切实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该行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及时用信贷资金为企业解忧纾困,让企业主安心。在了解到某地州基建企业需提款保障项目建设后,鉴于疫情封闭无法前往面签,该行积极联系当地农行协助完成,从企业申请到完成贷款投放,仅用时两天,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如期建设。同时,在了解乌鲁木齐市某民生保障民营企业有融资需求时,该行组建专项团队,从贷款申请、业务审批到贷款投放,仅用时3天,有力推动企业达产增效。

据悉,短短一周内,该行共计投放贷款6笔,合计金额6.96亿元,源源不断为乌鲁木齐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