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为高温工作者代表送去夏日清凉福利

为确保户外高温工作者平安度夏,7月31日,广东省总工会联动广药集团等爱心企业举办“智送清凉·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江公园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为高温工作者代表送去夏日清凉福利。

“智送清凉·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陈伟东、党组成员张振飚、副主席张丽,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球,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工会副主席孙瑞敏,以及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广药集团工会主席李锦云等领导嘉宾和50名户外高温工作者代表出席活动。

7月以来,广州气温居高不下,快递员、环卫工、外卖骑手、建筑工人化身“烈日英雄”,用汗水和付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便捷生活,为社会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然而,疫情防控常态化加上高温工作环境,使高温工作者们面临双重“烤验”。

广药集团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省总工会捐赠3000箱刺柠吉饮料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为关爱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广药集团一同参与了“智送清凉·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捐赠价值达二十多万的3000箱刺柠吉复合果汁饮料,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帮助他们补充维C,焕发夏日活力。在场的高温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省总工会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心意,既暖心又清凉,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为高温工作者送清凉,是广药集团每个夏天坚持的“传统”。自2001年至今,广药王老吉持续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和“我的烈日英雄”高温关爱行动,连续20年为数十万户外劳动者送去清凉解暑的王老吉凉茶,爱心足迹遍布全国各地,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社会群体给予户外高温劳动者关注和支持。今年夏天,广药集团还将继续为城市里的建设者、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等一线户外高温工作者送上清凉饮品刺柠吉,用实际行动致敬和关爱户外高温工作者。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