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农发行重庆梁平支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梁平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农发行重庆梁平支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梁平支行党总支在梁平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图片1.png

在烈士纪念碑前,双方党支部(总支)书记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随后,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农发行重庆梁平支行党支部书记与中国银行梁平支行党总支书记分别讲授党课。双方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资源、交流经验,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队伍活力,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

图片2.png

此次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四爱”教育,引导干部员工不断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干实事、讲奉献,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秦灵、魏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