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涪陵分行贷款逾13亿元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添翼加速

近两年来,农发行重庆涪陵分行审批涪陵新城区相关贷款13.4亿元、累计投放8.77亿元,通过信贷“输血”,打造良好投资氛围,支持城乡一体化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添翼加速。

位于涪陵新城区的综合保税区是继西永、寸滩、江津之后重庆市获批的第四个综合保税区。其中,一期A区项目紧邻长江黄金水道,与龙头枢纽港隔江相望,重点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产业,项目总投资6.16亿元。

该行在了解项目资金需求后,快速开展办贷工作,累计投放贷款3.97亿元,加快实现一期A区项目建成落地。2019年底,涪陵综合保税区(一期)已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正式进入封关运营新阶段。目前,已累计签约引进项目19个,协议总投资额约122亿元,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约766亿元,外贸进出口总值约50亿美元

疫情防控期间,坚持金融服务不断档、资金支持不断供。今年来,农发行重庆涪陵分行累计投放贷款4.8亿元,支持涪陵新区电子信息标准化厂房建设,为中小工业企业集聚发展和外来工业投资项目提供生产经营场所的发展平台,强力支撑涪陵新城区招商引资。(秦灵、何姗姗、周琳、杨代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