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成为第十届花博会商业银行唯一品牌合作伙伴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及周边地区举办。7月29日,第十届花博会赞助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农行上海市分行正式成为本次花博会商业银行唯一品牌合作伙伴。

据介绍,中国花卉博览会始办于1987年,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之一,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从以往成功举办的九届花博会来看,不论是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在逐届提升,并向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能够成功承办花博会,对一座城市在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等方面都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农行上海市分行作为第十届花博会商业银行唯一品牌合作伙伴,将为本届花博会提供账户、结算、现金管理等多方位金融服务。

1.jpg

第十届花博会效果图

农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事业,对农业生产、生物技术等行业企业也提供了诸多金融支持。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水溶性化肥为主业,并在去年在东南亚市场打开销路。今年的疫情导致贸易风险加大,对企业的经营造成压力。农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和南汇支行第一时间为企业设计融资方案,充分运用出口信用保险和上海市中小企业担保基金出台的相关政策,结合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最终,企业在上海“单一窗口”上成功领取了中信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单并向农行申请办理“银保贷”,三天内就获得了1000万元的贷款,有效应对贸易风险。(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